0
昨晚德州一场输了3.2W,而我每月跑外卖只有五千块,每月两千五的信用卡贷款还有一年还清。距离上一次反思还没超过十天,34岁的人了,难道你要这样过一生?
0
耐得住寂寞,守得住繁华。
0
临渊羡鱼不如退而结网
0
今天是作死的一天,外卖都不送了,中午跟晚上两场德州输了27800元,钱都是微粒贷里面套出来的,本不富裕的日子又雪上加霜了。想着自己每月跑个四五千,贷款每月要还2400元,怎么还有勇气去做这么大输赢的。赌鬼无药可救,炒股的这些年都亏了30多万了,生活中赌钱还要去输那么多。现在的我不光没有一分钱存款都没有,还背上了一屁股债。家中如果急需用钱,真不知道该怎么办了,祈求爸妈身体健康,你们的儿子狗改不了吃屎,十年前赌钱败家,十年后还是这样,让你们失望了。
0
0
这段时间德州输了将近七万块钱,昨天最多的时候将近水下两万,结束的时候输了4600.打德州的时候,时间短还行,超过两个小时我就容易上头。一个月跑外卖才挣五千,一场输赢上万。真的是作死无下线。下午盘都不看就去打德州了。这浑浑噩噩的一生呐!命运的肩膀扛不动你呀!
0
0
贪婪的人只会无休止的突破自己的下限,直到自己把自己葬送大海。
0
真正做好一件事就已经很不容易了,想着事事优秀只会适得其反。往后我只专注股票,在股票没有稳定盈利之前,不再碰德州和斗地主。
0
无论前路多坎坷,一路上总有心怀梦想的小韭前赴后继。在这条孤勇者的路上,注定风雨兼程。愿还在坚持的你我都能见过雨后彩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