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
稳住别浪!!!
0
最近德州翻了将近八万,这些钱如果靠跑外卖来还上,估计得三年。我也知道不可能一直赢,或许下一场就会吃败仗,但我要告诉自己千万不能上头。可能我是一世赌鬼的命了,股票浑浑噩噩也没有一点起色,十月份这么好的短线行情,我居然还是亏损的。不知何时是个头。
0
不会防守,管不住手,永远做不大。
0
只是凡人
0
可笑至极!活该,活该。
0
没有人会怜悯因为你的莽撞而犯下的过错。
0
存钱,就是存体面;攒钱,就是攒后路。
0
反思的文字余温还在,自己掘的坟墓又深了一丈。2.8w一年也才存个这么多钱,却被我五个小时alling 掉了。不要盲目进入高级别圈层,人家是在娱乐而你却在拼命,入局了注定你就输不起了,但没人能一直赢。你是狗呀!或许狗都不如。
0
安心静坐,破焦虑之贼。事上磨练,破犹豫之贼。心怀感恩,破抱怨之贼。精神极简,破贪欲之贼。
0
不要愤怒,愤怒会让一个人失去智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