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
感觉自己根本不适合做股票,一直在重复的犯低级的错误,一点没有进步。
0
亏傻了,无语了。但是外卖还是要跑。
0
赌性太重,又不愿意空仓。你以为钱是大风刮来的?
0
不该为错过的利润而懊恼,既然错过了那说明它本不属于你,向前看星辰大海在等着你,眼下的磕磕绊绊只是让你的意志更加坚定,脚步更加踏实。
0
要多些敬畏,少些奢望。人可以不繁华,但是不能坠入深渊。
0
欲望这个东西太可怕了,也注定了大多数人由俭入奢易由奢入俭难。
0
一直在循环往复的犯那些低级错误,所有的折磨与痛苦都是自找的。何必呢!
0
0
头大,不知道究竟该怎么操作。一直都赚不到钱。
0
三千年读史,无外乎功名利禄;九万里悟道,终归诗酒田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