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
十年了,到现在还在纠结低吸打板,没出息。操作上本该从从容容游刃有余,可现实总是匆匆忙忙连滚带爬。
0
有些事当决定干的时候就应该毫无畏惧,关键的节点更应该临危不乱,身边有那些希望你好起来的挚友亲朋在默默的支持你。坚持总会一帆风顺,彼岸一定春暖花开。
0
谢谢兄的回复,愿你在以后的股市生涯一帆风顺。
0
最近思维一直在SB与常人之间反复跳跃,明眼人一看这还不如正常人。
0
投资是十年,二十年,一辈子的事。急功近利,难成大器。
0
当有选择的时候人是痛苦的,当没有选择的时候人是淡然的。
0
有瘾证明还活着,没兴趣那是行尸,
0
发现自己开始有酒瘾了,晚饭总想着小酌一杯,外卖都不跑了。
0
纪律是拯救自己的良药
0
路途行至过半,你就没有退路了。一往无前吧!!!在路上的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