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炒股亏了300多万

21-05-05 20:11 31885次浏览
那一剑之风情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职业炒股6年,亏了300多万,妻离子散,房子也卖了,现在独自一人藏在一个逼仄的出租屋里。

原本已经麻木了,总觉得无悔,但是五一这几天,刷刷朋友圈,看看街上的人流,突然好后悔。

怎么会弄到现在这个地步呢?!一身债务,形单影只,孤苦伶仃,孩子见不着,父母没脸见,而且身体也垮了,唉……是怎么一步步走到这个地步的?!我到现在都没有想通。

我只是后悔。人生原本是另一个模样的,一首好牌打的稀烂,不怪谁,我只是后悔。
打开淘股吧APP
67
评论(484)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热泪盈眶

21-05-06 21:16

0
你也是牛逼
热泪盈眶

21-05-06 21:16

0
唉。
LRRR

21-05-06 21:02

0
这是什么风格?牛逼的啊,抄到最低点,睿能科技8个点是怎么做到的啊?
小强的春天

21-05-06 21:01

0
给你抄底都走弱了,哈哈!人性啊!网贷完全可以不理
sysnotdown

21-05-06 20:49

0
抄底能把20万亏到5千,这也是人才了,从未见过。
sysnotdown

21-05-06 20:47

0
如果月初总是赚的,那就只做月初!
稳定你的心

21-05-06 20:05

0
不要再赌了
大小双

21-05-06 19:59

0
股票没选好。股票不玩了。贷款拿出来买房不错的。
小小游击队

21-05-06 19:54

0
六年还没稳定,我觉得你真的不适合
光军

21-05-06 19:51

0
我就是被这种产品给害死了,当初想4里利息 放长线总能跑赢把 没想亏了本金还亏了利息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