孙永瑞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最近不知为何总能看到职业股民高手都不好色这一话题。
首先大家扭曲了一个观点,好色与不好色和是不是交易高手没有本质关系。本人就是一个好色之徒而且十分好色,但是这一点丝毫不影响我的交易。曹操出了名的好色影响他一统北方了么?隋炀帝也好色影响他开运河兴科举了么?都没有。
评价一个股民的交易好不好不应该取决于它是否好色,而是应该看他对待股市的态度和他交易时的思路,单纯的看一个男人和一个女人是不是好色就来断定交易水平是不是太过于武断了呢?
古往今来还色之徒名扬立万者比比皆是,一个浑身缺点的人不代表他没有优点,一个浑身优点的人也不代表没有缺点,相对而言改正缺点与强化优点的难度是差不多的。
还请大家不要以一个人的缺点来判断他的优点高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