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打开
下载
打开
下载
下载
验证信息
获取验证码
一键领取
打开app查看
打开app查看
五月开贴记录,欢迎大家讨论
21-05-03 14:25
504次浏览
郊区的耶稣09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对于股吧的老师们来说,我是一个新人,炒股不到一年,试过打板,试过低吸,试过可转债(暴亏)。
查看自己一年的交接单,赚钱的票都是做趋势票的主升阶段,比如最近的华东,
士兰微
。
模式:做趋势票主升浪,欢迎大家讨论。
也学到了很多,感谢
@小将am88
老乡的指导陪伴。
主要学对象是
@列夫
@叶超
感谢兄的无私奉献。
打开淘股吧APP
打开淘股吧APP
0
评论(12)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叶超
21-05-03 14:48
0
呵呵 ,兄弟 加油
郊区的耶稣09
21-05-03 14:30
0
目前持仓 仓位占比4/3/3
士兰微
安心持股中。
兴业是周四业绩前进来的,其实没到买点。
中远突破前高进场,有回调风险。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