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五月开贴记录,欢迎大家讨论

21-05-03 14:25 500次浏览
郊区的耶稣09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对于股吧的老师们来说,我是一个新人,炒股不到一年,试过打板,试过低吸,试过可转债(暴亏)。

查看自己一年的交接单,赚钱的票都是做趋势票的主升阶段,比如最近的华东,士兰微
模式:做趋势票主升浪,欢迎大家讨论。
也学到了很多,感谢@小将am88 老乡的指导陪伴。
主要学对象是@列夫 @叶超 感谢兄的无私奉献。
打开淘股吧APP
0
评论(12)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郊区的耶稣09

21-05-10 16:39

0



止盈鲁西化工,我做转债真是菜到不行。
收盘4成方大炭素,4成川能,2成迪龙转债
郊区的耶稣09

21-05-10 10:20

0
方大炭素,买了个寂寞。
郊区的耶稣09

21-05-09 15:10

1
看好中澳题材铁矿锂矿硬逻辑。
基础化学,板块和个股的图形都非常好。
涨价题材将是疫情后时期的硬逻辑。
郊区的耶稣09

21-05-09 15:08

0


五一回来后的卖点很垃圾,少赚很多。
郊区的耶稣09

21-05-09 10:55

0
周五卖了中远海控,肯定没走完,找机会继续进。
郊区的耶稣09

21-05-07 11:52

0
深水卖了士兰微,买了鲁西化工,加仓川能
郊区的耶稣09

21-05-06 15:35

0
止损渣男,+3.5追了川能。
郊区的耶稣09

21-05-06 11:36

0
智能制造也是个不错分支。
郊区的耶稣09

21-05-06 11:18

0
川能,通威,隆基都平台突破了,光伏来一波
郊区的耶稣09

21-05-06 11:05

0
士兰微主力洗盘有一手
方正证券 预期太低,证券死渣男
今天想上西藏珠峰,错过了最佳时机就放弃了;
本来计划继续锂电池,看到天齐天赐要死不活的样子放弃了。
刷新 首页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