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
我也负债,现在在深圳工厂一个月也能存五千多,我这岗位站着上班12小时两班倒就是太热高温32度每天衣服都是湿的。我坚持两年就能还完
2
一句话,网贷一分不还,信用卡协商还本金分期,协商不成就拖着,已经这样了名誉面子算不了什么了,跟家里谁清楚就可以了。
2
单身的话,变成老赖又怎么样,饭照样吃
1
兄弟,干工地吧,不怕吃苦学个技术,也有一万多。就是小工也有六七千。也没什么成本。我跟你一样苦逼。大学毕业,却在工地做起了
水泥匠
1
小老弟好好打工把账还清了,别再碰所有
金融市场了。好在你现在陷得不深欠得也不多。不然你下半辈子都会搭进去。账还清了就在老家抓抓鱼养点鸡鸭做做菜搞个直播给当地土特产带货愉快的活着不好么?
1
当护工。管吃管住。你去干吧。老赖没前途。男人当自强。老天爷都会把你。走正道。
1
看了这个意见我想笑。就好比股票理论一样,很有道理但毛用没有。
1
你现在到第一条境界了?
1
你现在到第一条境界了?
1
信用卡没利息➕罚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