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
义
0
该说的都说过了,希望你听的进去吧,
不光光只是叫你,这只票子套了该割不割,怎么操作只是表面上的问题。
0
不是光荣不光荣这一说。
这是一个阶段,
算了,不多说!
哪个打板客不希望自己能站上龙虎榜,有自己的一席之地。
1
@光军 做平台就是走几浪,跌跌涨涨,再跌也不会爆仓,我看你的认知水平,就适合死拿,别乱动。等
白酒白马熄火,再等
碳中和反弹,中小创就会复苏。白酒去年9月启动的,我不信他能玩一整年不熄火。当然了,不能保证年底就止跌回拉,新高是肯定的,时间很难说,我也怕好心办坏事,自己权衡吧.
0
打板客很光荣吗?
0
那我现在改怎么办……止损换股吗
0
话是这么说,就是后悔贷款了
0
哎,年底还款,时间是有,就是不知道还跌不跌,在跌会奔溃的
0
还想给你建议~最好顺势操作,做交易,千万不要与势作对!
还要懂得止损,还要懂得不贪,见好就收,很多道道,对我^_^你交易有好处!
我说了这么多,只是觉得你与曾经的我有点相似~
1
如果亏十万就跳楼,你父母对你的怀胎十月不是需要更大的自责? 那个大佬不是从亏损慢慢的找原因,然后努力的赚回来。。如果这种承受的能力都没有的。就早点销户。。。。没必要把时间放这里。那个人不得经历磨难才能起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