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亚早上想加仓来着,看高位的几个的惨状,四板已经成天花板了,那情绪会不会进一步压制?在考虑的时候价格已经上来就不想加了,也错过了野马的二板。万辰已经亏出翔了,华闻竞价数据其实很好,2.81委托了一笔准备做个t的,没成交也就不强求了,拉上去横盘直接出掉了。
上午准备发的时候看华亚开板了,肉少了不少,野马很稳,所以一直没动,但这走势太难熬了,刚实在扛不住卖掉大半继续格局到下午吧。天花板已经变成三板,接力也太难了
打了
李子园和顺控的回封,
银星能源 回封的时候也准备上的,想着给自己定的每天最多开两新仓的规律放弃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