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20万实盘,希望从今天开始止亏回升

21-04-16 12:48 1112次浏览
lambert1019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听说实盘更容易悟道,试试
打开淘股吧APP
0
评论(48)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lambert1019

21-04-20 15:11

0
万辰做了个大T,尾盘把卖了的又加了回来
华亚和顺控都回封,感谢主力,华亚真的是烂得一塌糊涂,而且老师们现在四板就核按钮,本来想板砸了,但是个人其实还是看好它明天去打高度的,今天被核的四板有三只,竞争性太强了,这个唯一四板应该可以承受更猛的火力,格局了看明天吧


lambert1019

21-04-20 11:13

0
华亚早上想加仓来着,看高位的几个的惨状,四板已经成天花板了,那情绪会不会进一步压制?在考虑的时候价格已经上来就不想加了,也错过了野马的二板。万辰已经亏出翔了,华闻竞价数据其实很好,2.81委托了一笔准备做个t的,没成交也就不强求了,拉上去横盘直接出掉了。




上午准备发的时候看华亚开板了,肉少了不少,野马很稳,所以一直没动,但这走势太难熬了,刚实在扛不住卖掉大半继续格局到下午吧。天花板已经变成三板,接力也太难了
打了李子园和顺控的回封,银星能源 回封的时候也准备上的,想着给自己定的每天最多开两新仓的规律放弃了
lambert1019

21-04-19 11:48

0
卖票一直很水,好多大肉变成亏损,早上把永茂泰卖了加仓华亚,中广天择卖了一半买入N万辰,现在高位太让人恐惧了,大湖的核按钮太伤人气,让周末以为躺赢的老师作何感想。次新感觉机会还是有的。N上声比N华辰屌这么多,早上野马电池也有不错机会。
以后每天最多开两只新仓吧,仓位慢慢提升点,本人反应太慢,早上看不过来,操作一塌糊涂



除了涨停的,今天下午择机把能卖的都卖了,不再开新仓,明天开始修正操作,持股多了真心看不过来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