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20万实盘,希望从今天开始止亏回升

21-04-16 12:48 1114次浏览
lambert1019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听说实盘更容易悟道,试试
打开淘股吧APP
0
评论(48)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lambert1019

21-04-29 15:10

0
早上干得太随意了,吃了份大碗的面
lambert1019

21-04-28 15:11

0
都卖得不太好,小赚。早上景峰没打到,排莎普爱思到收盘还差360万。
明德生物上板的时候感觉量差了点就没挂,后面打的两只感觉套利应该没问题的,烂得不行,最后总算封住,就这样了,明天再干。

lambert1019

21-04-28 11:21

0
中核钛白真他妈服了,盯了半天,想着压单三千万以内直接上,结果被八千多万直接扫光,瞬间关门,一点机会都不给
lambert1019

21-04-27 15:30

0
这几天亏伤了,要再给自己定个不恋战的规矩,昨天竞价上了金发,跌停割华亚之后加了万辰。亏得想销户了,早上一顿全部割在地板,以后还是专注做打板接力,亏损绝不加仓,看错了就直接割肉止损。
印度疫情属于核弹级别了,接下来的核心绝对还是要围绕疫情发酵来做,锦鸿其实是做服装设计的,所以看好美诺华明天的反包(其实认可它作为原料药龙头,所以早上第一波急杀就吸了,今天掉队,明天反包我会继续加)
两只票亏损数字不想发了,看得心酸,看市值就明白了,三天时间最高点下来接近四万
亏损不可怕,重要的是吸取教训、提升自控力,交易简化才是正确的晋级之路
lambert1019

21-04-23 15:09

0
上午有事,看了一会儿盘就没看了,把特一均价卖在七个多点,负二加了笔万辰。再看的时候心都凉了,大赚变大亏
下午负八个还加了笔华亚,准备做T然后博下首阴,结果跌停把底舱割了,这一把就二十多个点一万多块没了。万辰拉到四个多点也错过了T出
可能这几天太飘了,好好反思,股市逆行,时时当如履薄冰

lambert1019

21-04-23 10:38

0
我应该是全淘县最早看好 003043 的了吧,现在人气上来了,怕老师们核按钮,不敢加了

lambert1019

21-04-22 15:20

0
这个开始发不出来,以为带了jr被吃了,这会儿又冒出来了
lambert1019

21-04-22 15:09

0
贝因美割在四个点不到,估计没多少卖得比我低的了
万辰应该是有庄在收集筹码,八个多亿的流通盘而已,两千多万的单子被你挂出十几个亿的气势,也是醉了。下午看着拉,加了点仓位准备T的,又他妈掉下来,平着卖出了,还是保持一定帐户流动性



lambert1019

21-04-22 14:42

0
这他妈是哪个贱人,八个亿的流通市值,两千多万的持仓被你挂出十几个亿的气势,货没吸够么?

lambert1019

21-04-21 15:06

0
失魂落魄的一天,顺控跌停割,李子园七个多点没卖,亏两个多点才割了,那会儿正在盯华亚,做了个大T。这票赚点钱都在其他票上亏掉了。再给自己定个规矩:持仓不能超过三支,超过了就不再开新仓了,要么强行换票要么管住手,反应慢,多了真看不过来。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