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几天亏伤了,要再给自己定个不恋战的规矩,昨天竞价上了金发,跌停割华亚之后加了万辰。亏得想销户了,早上一顿全部割在地板,以后还是专注做打板接力,亏损绝不加仓,看错了就直接割肉止损。
印度疫情属于核弹级别了,接下来的核心绝对还是要围绕疫情发酵来做,锦鸿其实是做服装设计的,所以看好
美诺华明天的反包(其实认可它作为原料药龙头,所以早上第一波急杀就吸了,今天掉队,明天反包我会继续加)
两只票亏损数字不想发了,看得心酸

,看市值就明白了,三天时间最高点下来接近四万

亏损不可怕,重要的是吸取教训、提升自控力,交易简化才是正确的晋级之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