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20万实盘,希望从今天开始止亏回升

21-04-16 12:48 1115次浏览
lambert1019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听说实盘更容易悟道,试试
打开淘股吧APP
0
评论(48)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东秦哥

21-05-10 15:06

0
赚着钱还不满意!
lambert1019

21-05-10 15:04

0
对自己今天的操作极度不满意,卖点稀烂,一手杂毛

lambert1019

21-05-07 15:07

0


5.7
安阳钢铁卖早了,北汽卖晚了
河钢板上加了,下午最后一次放量还剩一千万被洗出去了
御银尾盘竞价把昨天的卖掉了

操作更好点应该可以多赚不少吧,周末了可以好好休息两天了
lambert1019

21-05-06 15:02

0
lambert1019

21-05-01 16:59

0
说回理解力的问题,昨天深水吸未名医药 我觉得就是件理解力很牛逼的事情。
只要疫情和医药继续发酵,以它的板块地位a杀就是极低概率事件,疫情假期只会进一步发掘,医药后排很多掉队了的都稳住了甚至反包,它的深水区低吸是胜率很高的买卖,不是没有继续杀的可能,但是一个概率低一个盈亏比划算。
以我的理解,理解力牛逼的昨天至少有三个低吸买点,而并不是所谓龙头信仰的无脑怼。我就是被澄清公告干扰和执行力欠缺才只能事后总结,说白了还是理解力不到,活该别人挣这个钱。
lambert1019

21-05-01 16:34

0
哈哈哈,被兄看出来了,真的四月份才开始打板。
理解力牛逼的感觉是可以不分仓的,只是根据环境和情绪判断胜率然后决定仓位,资金能够容纳的情况下单票应该是效率最高的模式
lambert1019

21-05-01 16:28

0
感谢兄的意见,每个人有自己模式吧,不断完善自己的就好了。
分仓最主要是因为担心极端大亏损,回撤太大会太影响心态,越稳定会越减少交易标的和出手次数吧。
至于卖票和做T,有些是高潮之后的落幕,要考虑a杀的问题,美邦该强不强竞价就该出了,但是高标产品的日内反转也是常有之事就多拿了,这个操作对我自己来说其实是很不过关的。有些是属于错杀的,像金发前面该弱不弱说明筹码已经稳了,在业绩增长和医美人气股双标签下的大低开肯定明显属于错杀。
以自己对市场的理解来执行交易,错了再来分析是理解力的问题还是执行策略的问题,但是执行力肯定是第一步,我还走在执行力尚不过关随手单漫天飞的路上,这个贴子也是为了记录自己的成长。
希望早日走出,也祝兄股市大赚
股足运气

21-05-01 16:11

0
感觉水平和我差不多,新手一个。分仓我一直赞同,分散风险有什么不好,股市本来可预测,只有加多减空才是规律,自认为牛x重仓不就是在赌吗?长久看靠运气不如靠实力(对规律的把握)。
东山钓客

21-05-01 09:02

0
这么玩,没意思啊,跌的股票割肉,涨的股票加仓做T,既做打板,又做龙头,还T股票,涨停的股票不卖出,炸板以后再加仓,你做的有牛股,也有烂股,到头来,这个赚了,哪个亏了,赚不多,可能还亏,你有赌的成分,还不认识真正的市场,真正的短线选手不分仓,你分仓,还做短线打板,很矛盾,分仓越多,精力就分散。我宁愿少赚,不能多亏。
lambert1019

21-04-30 15:14

0
每次格局到最后肠子都悔青了,然后到下次还是格局。
游族本来还准备板上加仓的,幸亏耐心等他上板。感觉后面都是散单砸的,水下本来想重仓加的,最后还是怂了,留着节后看下底牌吧
美邦第二次跌停过三千万才挂单,金发最后尾盘才把昨天的T走,本来想继续拿到节后,看好节后新高,但是核按钮漫天飞的环境还是保证下安全吧

江苏吴中盯了好几天,多次想低吸,半路了一笔,板上加仓到最后还差一千一百多万,前面大单太多了没办法。
预祝自己五月大赚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