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谢兄的意见,每个人有自己模式吧,不断完善自己的就好了。
分仓最主要是因为担心极端大亏损,回撤太大会太影响心态,越稳定会越减少交易标的和出手次数吧。
至于卖票和做T,有些是高潮之后的落幕,要考虑a杀的问题,美邦该强不强竞价就该出了,但是高标产品的日内反转也是常有之事就多拿了,这个操作对我自己来说其实是很不过关的。有些是属于错杀的,像金发前面该弱不弱说明筹码已经稳了,在业绩增
长和医美人气股双标签下的大低开肯定明显属于错杀。
以自己对市场的理解来执行交易,错了再来分析是理解力的问题还是执行策略的问题,但是执行力肯定是第一步,我还走在执行力尚不过关随手单漫天飞的路上,这个贴子也是为了记录自己的成长。
希望早日走出,也祝兄股市大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