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4.7
半路全仓买入
美锦能源 ,博取涨停。未成功。
复盘:买入逻辑:
当天如果突破平台,就是H能源2连板龙头,未成功,还是逻辑缺乏支撑。当时也不是主流题材,资金有做它的,但是行不成合力。
2021.4.8
拉升时候,卖出美锦能源。
复盘:事后看,二板没有封板,第二天不会有溢价,甚至绿点,上午居然拉升了,只想到卖出不亏略有小赚,盘中没有仔细想,这种情况,平开和稍后的走势应该都算强势了。可以继续持有。
2021.4.9
美锦能源涨停,卖飞,但是板块就她一个涨停,没有合力,今天反而不应该打板进来,资金没有打到它的目的。卖点非买点。半路买了
钢铁安阳钢铁 ,中军
重庆钢铁 业绩涨停,应该很稳,钢铁指数情绪不错,很容易判断出安阳是先锋龙头,重庆钢铁是中军且已涨停,安阳必封板,哪怕是三板,最后一定会的封上。
2021.4.12
安阳水下5点绿盘,这个时候到底该割肉还是不隔?看到中军重庆开盘就封板,不应该割肉,应该一直拿着,中军在,说明资金依然做多,板块情绪稳住,下午安阳拉升封板,4连板,空间板最多,此时居然卖出。事后看不应该卖。
2021.4.13
今日红盘3%处再度买回,龙头已经名牌,重亲钢铁虽然炸板,随时可能封住。只要红,安阳就一定封板或者临接近封板。安阳龙头再度确立,封板,但是三度炸板,三度回封,龙头的命有9条,五连板。值得注意的是,重亲钢铁并未回封,但是重庆没有到水下。枴点已现。
2021.4.14
跌停开盘,炒作临近退朝了,游资卖的卖,砸的砸,这个时候问题又来了,割肉还是等下午?昨天封板和回封的主力资金还在里面,不用急,重庆和安阳双双绿,下午重庆拉升封板,安阳
拉升,最后的卖出机会。
2021.2.15 买入
医美概念,强度够,
粤泰股份 排一字,
金发拉比 龙头已经不行了,没想到创越了,粤泰股份模仿一字,三板这个位置,有一定的机会买入,就排班了,没想到炸板了,但是今天最强的是
二胎,这个票也有这个概念,还有机会,边打边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