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
都是成年人,也不能埋怨别人,别人也不是割韭菜的,只是推票时候氛围不好,或推票不太上心,没风险意识!
0
楚天龙我今天打进去了,
2
这两天吃面的大佬不少,有的明天还计提,比较而言,我有点沾沾自喜了!慢慢来,相信自己,术很厉害,只是道的问题了!
龙-----空----龙
明天争取能空仓,然后虔诚得等待下一个天子龙王到来!
抓龙,抓妖,我有秘诀,只是以前不自信,很多龙妖抓到了却不敢上仓位。,或有时候发现了却没仓位!
三月到淘股吧来学各路大佬大成之路后,终于明白! 龙头是守出来的,是激情消退后,海水退潮后,慢慢游出水面来的!
0
我知道那个,朋友被他喊买中材埋过一次了,有问题,都是买完就杀跌停
0
距离五天线太远了,昨天下降趋势突破涨停板,今天回踩,可能震荡等五日线上来吧
0
哈哈,入市时间不长,还是亏钱状态。
0
需要看量吗?
3
对,大家加油!希望五到10分钟就有人来顶一下帖子!,可以收藏此帖,以后每个交易日会实盘直播!据此入市风险自负!
新进来的股友,先看看本帖的首页最先文字!
0
今天华银尾部拉升 明天是什么情况 骗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