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和明天应该是市场新龙出现的时候。仔细通过形态价格来看
补涨龙是
金发拉比和华亚智能的竞争,前者更具优势。
而新龙的话,
低价股连板股,有咸丰控股,
华东数控,
杭州解百,
大湖股份,
新华锦,
华闻集团,
祥龙电业剔除连扳多的,剔除形态不好的。只留2连扳的话,就只有
华东数控,咸丰控股,华文集团,祥龙电业,
祥龙电业是烂版
股价7元
华东数控5元多,尾盘抛压大。
咸丰控股3元不到,华闻集团3元多。
2支票里,华闻集团形态更妖
明天最可能走出来且具备优势的,就是咸丰控股和华闻集团了,换手充分,形态好,价格低,但题材不具备说服力!
如果明天连扳高度继续降低,而留下来的,依旧是我说的这几个票涨停板的话,是去可以做新一波的龙头试错了,因为,昨天今天都是冰点,明天就是新龙的上车时间了,后面就可能上不去了!
补涨龙是金发拉比,这票没舒服的买点不要尝试、我的
003043 可能只是做个套利。
市场新龙最可能的是华闻集团,其次是咸丰控股,当然如果明天他俩挂掉了,就不是新龙了,然后华东数控,祥龙电业还可观察。
当然,如果明天2版股还有其他的,也要参考。
个人认为新龙,华闻集团,和咸丰控股几率大,但不明白,市场炒他们的热点是什么?
以上为意淫!据此入市风险自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