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实盘 龙空龙战法低吸打板排版扫版只为淘股吧人记得我!

21-04-14 15:35 43903次浏览
雪山飞狐6666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从新开一实盘帖,此帖不完成心中梦想不更帖!

淘股吧是游资的孵化地,走出很多江湖大佬,龙头战法之信徒趋之若鹜,希望在这里寻找打开财富大门的金钥匙!

雪山飞狐6666,股市学有小成,但无法和这些大佬相提并论,无法呼风唤雨!所以,带着学的心态,我来了!

金鳞本非池中物 一遇风云变化龙

龙头战法,短线者必用。但大成者屈指可数!最大原因,是无法战胜内心的心魔!龙头不敢做,杂毛拼命摸!
想大成者,必须杀死心魔,只做从头,必须学会空仓。

于是,我新创 龙----空----龙战法!

射人先射马擒贼先擒王,买股当买领头羊!龙头怎么找?市场说了算,人气王,高度版。就是龙头,买进的时机和出局的时机尤其重要!

三月开始痴迷淘股吧,博览众多大佬大成者之文章,和交易,感悟颇深,也为提升自己,向榜样们学!给自己立法若干条!

1打板,扫版,低吸。只做确定性交易,要求当天买进必须涨停,或确认当天会涨停板而低吸,次日不合预期就卖!杀伐果断,不拖泥带水!紧跟市场热点交易!
2 龙-----空------龙,只做市场龙头,经常空仓,学会等待,只为市场龙头出世时刻,义无反顾去拥抱!

3结合自己的异动形态抓黑马理论,寻找市场潜力大龙头。人气,形态,题材,资金流,低位,低价,换手充裕,!七者结合,才会出龙
头,70%时间等待,30%时间交易!

4,每天实盘上帖,意为监督自己!每一笔交易必须仔细复盘总结,不允许随意交易!

5克服恐惧贪婪,拒绝固执意淫!紧跟市场节奏!拿得起放得下!行情好,龙头战法做龙头,行情不好,休息,或龙回头战法,做过气龙!

考虑到股市凶险,考虑到投资有风险,入市需谨慎!以后我自己的实盘交易,尽量及时贴图,如时间不够,我会提示我的交易仓位,价格,如果股友跟从,记住

1大家都是成年人,不要赚钱是自己的力量,亏钱了就说是我乱提示。
2交易要注意仓位,价格,和时机。
3论技术我自为大,论龙头战法之道,我还在学研究。我的观点,仅仅作为学交流,跟风我实盘交易者,据此入市风险自负!

4如果跟风我炒股赚钱者,记得感恩,推油,打赏,我不是看中你的钱,也不会在乎你的这点钱,是希望能顶帖,希望我的这个帖,
能成为万绿丛中一片红,我的付出,只为我心中的梦想,只为淘股吧的人记得我!

5如果我此生不能成为一线游资,希望我的粉丝和学生里能走出大成的游资!

6为梦想而战,为龙头而战!

我的盈利交易模式:趨勢突破买入和趨勢突破回踩买入!趋势分下降趋势,水平趋势和上升趋势突破时要是漲停为好试仓买入确认后加仓!突破回踩买入,价位到前高,或者回调四五天后,到前高前低的水平线,都可买入!一个合格的交易员必須有一种穩定的交易模式,就如武林高手擁有自己擅長的兵器!不要什麼模式都做,那樣容易亏损!
打开淘股吧APP
216
评论(1619)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雪山飞狐6666

21-04-16 12:17

1
这属于龙回头的范畴,上下一半一半,稳健投资者,可以尝试
雪山飞狐6666

21-04-16 12:15

3
下午找几个趋势突破起涨点,或者回踩到位的票,但不是龙头

龙头是属于人上人的贡品,一般人没能力拥有!

如果你非万里挑一,不要做龙头,不要梦想一日游资江湖!
雪山飞狐6666

21-04-16 12:13

2
你们知道我为什么集合竞价就去卖 003043 吗?虽然卖飞,我一点也不后悔,只是有点遗憾!理由,看看他的兄弟,昨天顺控发展反弹,但好几个 003038003042 的兄弟,不是高位瀑布杀,就是低开低走核按钮,今天顺控发展一字跌停板,这样的情况下,如果我意淫他会涨停板而持有,那就说明我太主观,太爱幻想。百分之九十下跌百分之十的几率上涨的情况下,他选择了上涨,这就是所谓的机会。

还有人问,他的兄弟们封死跌停板,该则么办?这超过技术范畴的问题,我不回答!

顺控发展形态和封单看,下午要打开,反抽五日线要走!

据此入市风险自负!

加油打CALL的屈指可数,我有些不满意!
打发乞丐的一元到十元。赚钱的你,都如此舍不得!,我只是要人气,我要上头条!

感恩之人,必有福报!

一味索取之人,股票难以飘红!

我会让我的展示交易账号不断增值,我会让我的人气与日俱增!我会在这里实现我的梦想!

因为我是超人,我在生活圈,本是大佬,本是强势之人!

在这里,我也要找到我的位置!谁都挡不住!
静心尝胆

21-04-16 11:59

0
前天按飞狐兄的画线突破战法打板买入贤丰控股,昨天打板买入北汽蓝谷炸板,今天竞价就强锁仓涨停感谢飞狐兄无私分享
幸福的哲学

21-04-16 11:53

0
飞狐兄,请来一打
幸福的哲学

21-04-16 11:24

0
买点偏高了,不过还是水下进的
啦啦啦巴菲特

21-04-16 11:18

0
中电电机怎么样
芊芊麻麻

21-04-16 11:18

0
想要稳健的,老师
雪山飞狐6666

21-04-16 11:16

1
创业板指数跌不下去,下面多条支撑位。不敢做龙头的,就做低位波段小杂毛。需要票的,这里互动,!
我再找几个!
雪山飞狐6666

21-04-16 11:14

6
感谢为我加油打CALL的股友!感恩之人必有福报,格局决定人的结局!不敢做龙头的人,其实也是格局没达到。我以前害怕高度版,现在我明白了,他高光有他高光的道理。

为了龙头,三板五板七板我都可以上,不是龙头,我一板二版都没有欲望!
人以类聚,物以群分!我希望我这里能找到志同道合相互成就的朋友!
有一天我们把酒言欢,笑谈股市江湖,好不惬意!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