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
首板缩量,第二板应该低吸。再打第二板风险太大。不过明天还是有涨停反包预期的。
3
没错,不能因为亏钱了一概就错了。操作没问题,无论板块内地位,以及主动性与量能都符合要求,所谓股性不好也是扯淡,股性不好能短期涨幅这么多?唯一问题可能是整体情绪处于退潮期,有资金按不住获得兑现的冲动。我今天也是打回封,除了上述理由,也考虑到今天已经是退潮第四天,可以试错操作。只做对的操作,盈亏放一边,下次遇到这样的板,我照样打。
0
今天的
医美明显是悅心带的,你看看分时线就知道了,华东是消息刺激的中军,
1
盯了一天,生怕就怕它砸板,在2点50.想着稳了一天了,没事了,就打开王者荣耀,搞一把缓缓盯盘疲劳,结果正打的美滋滋,没注意,无意间抬头一看,在尾盘最后差不多2分钟,真砸了,扔到手机王者挂机,赶紧跟着卖,王者输了,还被举报挂机,这闹的
0
说实话差点进了,这属于标准必打板。 早上随便可以出,结果尾盘偷袭 认命吧
0
错在打板技术太牛叉
0
这股的季报和题材已经被人挖烂了,看好出季报的,早在启动前就买了很多了,
医美概念加分项也炒的差不多了!主力获利差不多翻倍了,有买盘为什么不卖?我是底下那波二板进的!
1
股性其实是主力资金的一种操盘惯,你去看一下它的历史K线,破板不是一次二次,但是整体趋势还是震荡上升,说明有中线资金运作,尾盘可能是被短线资金砸掉了,因为是中位股,但人家中线资金也没必要板上加仓维护盘口吧,被砸就被砸,明天看情况处理就行了
0
我今天也上了
悦心健康,另一半上了
华东医药 ,粤泰、华东构筑了板块的确定性,悦心身位股性都很好也是属于构筑板块的确定性,到20cm及金发就是力量的末梢,封不住,检验出了板块的持续性,
新能源 锂电池又抢过风头,所以说接力确实很难,我看只有等大题材主流再出手才是出路!
0
为啥?情绪不好呗。看看尾盘的3板都烂成啥了。
钢铁明天空头主力。明天大概率情绪弱。主力也怕明天跑不了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