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打板悦心健康错在哪里想不通

21-04-14 15:14 5369次浏览
炒家徒弟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华东医药 先板这股后板,当时金发拉比 深水-6,我看不上眼,看好这股随二封跟进,悦心上板后,江苏吴中丽人丽妆 等个股封板,金发拉比拉红,具有一定带动作用。

想到了开头没猜到结尾,谁知道板块这么好,为什么尾盘自杀了?
我是票房毒药吗
打开淘股吧APP
5
评论(94)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魔力豆豆

21-04-14 19:46

0
首板缩量,第二板应该低吸。再打第二板风险太大。不过明天还是有涨停反包预期的。
A股A姓

21-04-14 19:45

3
没错,不能因为亏钱了一概就错了。操作没问题,无论板块内地位,以及主动性与量能都符合要求,所谓股性不好也是扯淡,股性不好能短期涨幅这么多?唯一问题可能是整体情绪处于退潮期,有资金按不住获得兑现的冲动。我今天也是打回封,除了上述理由,也考虑到今天已经是退潮第四天,可以试错操作。只做对的操作,盈亏放一边,下次遇到这样的板,我照样打。
顾漫

21-04-14 19:17

0
今天的医美明显是悅心带的,你看看分时线就知道了,华东是消息刺激的中军,
抓妖的6哥

21-04-14 19:08

1
盯了一天,生怕就怕它砸板,在2点50.想着稳了一天了,没事了,就打开王者荣耀,搞一把缓缓盯盘疲劳,结果正打的美滋滋,没注意,无意间抬头一看,在尾盘最后差不多2分钟,真砸了,扔到手机王者挂机,赶紧跟着卖,王者输了,还被举报挂机,这闹的
水月与飞鱼

21-04-14 19:01

0
说实话差点进了,这属于标准必打板。  早上随便可以出,结果尾盘偷袭  认命吧
岛主888

21-04-14 19:00

0
错在打板技术太牛叉
微型营业部

21-04-14 18:54

0
这股的季报和题材已经被人挖烂了,看好出季报的,早在启动前就买了很多了,医美概念加分项也炒的差不多了!主力获利差不多翻倍了,有买盘为什么不卖?我是底下那波二板进的!
敢敢干

21-04-14 18:16

1
股性其实是主力资金的一种操盘惯,你去看一下它的历史K线,破板不是一次二次,但是整体趋势还是震荡上升,说明有中线资金运作,尾盘可能是被短线资金砸掉了,因为是中位股,但人家中线资金也没必要板上加仓维护盘口吧,被砸就被砸,明天看情况处理就行了
伟哥涨不停

21-04-14 17:54

0
我今天也上了悦心健康,另一半上了华东医药 ,粤泰、华东构筑了板块的确定性,悦心身位股性都很好也是属于构筑板块的确定性,到20cm及金发就是力量的末梢,封不住,检验出了板块的持续性,能源 锂电池又抢过风头,所以说接力确实很难,我看只有等大题材主流再出手才是出路!
捕凤的汉子

21-04-14 17:42

0
为啥?情绪不好呗。看看尾盘的3板都烂成啥了。钢铁明天空头主力。明天大概率情绪弱。主力也怕明天跑不了啦。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