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打板悦心健康错在哪里想不通

21-04-14 15:14 5374次浏览
炒家徒弟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华东医药 先板这股后板,当时金发拉比 深水-6,我看不上眼,看好这股随二封跟进,悦心上板后,江苏吴中丽人丽妆 等个股封板,金发拉比拉红,具有一定带动作用。

想到了开头没猜到结尾,谁知道板块这么好,为什么尾盘自杀了?
我是票房毒药吗
打开淘股吧APP
5
评论(94)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超级打板手

21-04-14 22:58

4
@沉着9199 悦心健康被砸原因:尾盘封板资金看到应该是排不到了,然后测单,华鑫AI看到封板资金减少直接砸板
A股A姓

21-04-14 19:45

3
没错,不能因为亏钱了一概就错了。操作没问题,无论板块内地位,以及主动性与量能都符合要求,所谓股性不好也是扯淡,股性不好能短期涨幅这么多?唯一问题可能是整体情绪处于退潮期,有资金按不住获得兑现的冲动。我今天也是打回封,除了上述理由,也考虑到今天已经是退潮第四天,可以试错操作。只做对的操作,盈亏放一边,下次遇到这样的板,我照样打。
cdd753

21-04-14 17:08

2
兄是什么看法? [淘股吧]
医美板块最近都是主线不行的时候才有人去搞,今天因为多方面因素叠加导致早盘直接高潮,早盘过后,整个板块几乎没有再加强了。 下午指数整体回暖,其他方向更活跃一些。而且这两天杀高位,悦心虽然只有二板但半个月接近翻倍了。 板块没有继续走强的预期 + 杀高位的氛围,导致悦心直接抢跑了?
一杯苦笑

21-04-14 16:30

2
大妖来自迷茫。
现在处于顺帝初步调整背景下,
明牌的主线题材,高度和热度都会被压制
这也是有些阶段,题材始终不过四包的原因
那么传统的摘帽,送转填权等,走几天过度是最合理方式。
指数调整还没有结束,下周结束后。开始顺帝第二波,或者新的明牌主线。
今天开始,都叫过渡期,原则不做明牌的主线,这也是今天摘帽填权启动的逻辑。
惠城,天时地利人和,恰好处于超跌位置,
这也是判断它能再持续三四天的原因,以及走势判断到6.6的基础。
无招无我

21-04-14 16:17

2
这股资金成分复杂,股性辣鸡,拉黑是唯一需要做的。
见习魔法师

21-04-14 15:30

2
尾盘给金发拉笔下尿了
涨停板走钢丝

21-04-14 15:17

2
只是有资金抢跑而已,也许怕晚上季报
左右春秋1987

21-04-14 23:57

1
有意思,先射箭,后画靶,怎么都是10环。
一抹阳光作手

21-04-14 19:53

1
信不信,兄弟,存在哪,错在炒股
183122847814

21-04-14 19:53

1
同上悦心健康,二次放量回封,尾盘触碰了华鑫证券上海分公司ai封成比自动卖出。华鑫证券就是个坑。
刷新 首页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