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核废水排放对海洋水产品到底是利好还是利空?

21-04-13 12:10 469次浏览
道释懦之道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请问老师们,核废水排放理应是利空海洋水产品,因为大家以后都不好吃了。利好的是淡水水产品,可是为什么海洋水产品概念股不仅不跌还跟着淡水水产品概念股一起暴涨?哪位老师能解释一下吗?
打开淘股吧APP
0
评论(7)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guodng

21-04-13 14:11

0
仅仅炒作啊,利空利好不重要,盘面上告诉你哪里赚钱,你跟随即可
我也想学打板

21-04-13 13:48

0
肯定利好  猪瘟的时候你觉得对猪肉是利空利好  结果后面猪肉暴涨几年
一键飞

21-04-13 12:21

0
有多少人分的清利好利空?游资的尿性就是钱多硬搞
小赛斯

21-04-13 12:18

0
有钱任性有钱就是道理
woains

21-04-13 12:17

0
认真你就输了,炒就对了,谁真的管他利好利空,利空当利好,利好当利空炒比比皆是,印象里中美贸易战的时候涨关税,汽车零部件狂涨,然后贸易战缓和了降税也涨。
低吸有益

21-04-13 12:14

0
跟它们讲智商你就输了。
刷新 首页上一页 下一页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