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3-25卖点真难

21-03-25 13:21 210次浏览
超级打板手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卖点真的好难啊。

300276开4个多点,还不错,但开盘后就直接跳水了。水下割肉了。
600892开盘冲板,格局一下却跌下来了割掉了。
太难了。沉着老师教了一招,昨天表现较弱的,今天超预期冲板,但没有快速封死,这样筹码变现欲望变大,可卖出。
打开淘股吧APP
0
评论(3)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超级打板手

21-03-25 15:31

0
 三丰智能下午有冲高。
嗯 。要学会格局。。。。二板的票,又不是多高。。
超级打板手

21-03-25 15:02

0
买单了。
上午还说补涨的不能随便接力了。下午就跑去接力了。
超级打板手

21-03-25 13:23

0
目标股中安妮股份算,但没注意就板了。
碳中和板块到后期了,补涨的不能随便接力了。
刷新 首页上一页 下一页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