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打开
下载
打开
下载
下载
验证信息
获取验证码
一键领取
打开app查看
打开app查看
3-25卖点真难
21-03-25 13:21
210次浏览
超级打板手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卖点真的好难啊。
300276
开4个多点,还不错,但开盘后就直接跳水了。水下割肉了。
600892
开盘冲板,格局一下却跌下来了割掉了。
太难了。沉着老师教了一招,昨天表现较弱的,今天超预期冲板,但没有快速封死,这样筹码变现欲望变大,可卖出。
打开淘股吧APP
打开淘股吧APP
0
评论(3)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超级打板手
21-03-25 15:31
0
三丰智能
下午有冲高。
嗯 。要学会格局。。。。二板的票,又不是多高。。
超级打板手
21-03-25 15:02
0
买单了。
上午还说补涨的不能随便接力了。下午就跑去接力了。
超级打板手
21-03-25 13:23
0
目标股中
安妮股份
算,但没注意就板了。
碳中和
板块到后期了,补涨的不能随便接力了。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