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今天去弱留强,不是龙头就别接了

21-03-23 09:13 619次浏览
股市老叶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今天肯定要分歧,等分歧后再看,中位股肯定不做了,低位可以,或者分歧后的龙头。
打开淘股吧APP
0
评论(51)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股市老叶

21-03-23 11:04

0
指数不要把情绪带崩了就好哈哈
股市老叶

21-03-23 10:26

0
阔以呀兄弟,南网这一波也不错呀。
股市老叶

21-03-23 10:25

0
次新很强!
行情纸带

21-03-23 10:10

0
老叶,我这两天南网拿住了,昨天还加仓了,今早下杀没骗到我。
股市老叶

21-03-23 09:56

0
今天估计又稳住了……大的分歧估计还在明天……大的面估计还在明后天……
股市老叶

21-03-23 09:54

0
昨天打板江泉的,今天估计要哭
股市老叶

21-03-23 09:49

0
华菱很好,开两融干它,终于杀了
股市老叶

21-03-23 09:46

0
园林砸了是因为顺博今天不稳定,园林我本来就是做个套利,然后也要把仓位调过来中材,加仓中材半路性价比也高。
股市老叶

21-03-23 09:43

0
收工了啊……只要长源不开,中材应该是二波趋势了,两个会一起走的更远双龙相互带动作用。
股市老叶

21-03-23 09:42

0
中材阔以。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