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实盘记录(03-22)

21-03-22 15:34 14153次浏览
花一样的土豆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碳中和前排没打到,后排不好卖,就吸了一个碳中和,避开碳中和打了一个最强的大票,一个面板,一个次新金融 ,一个白酒
打开淘股吧APP
35
评论(90)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花一样的土豆

21-03-22 15:48

0
我也觉得挺好的,别慌。
花一样的土豆

21-03-22 15:47

2
第十三次买了。。。
改什么名

21-03-22 15:46

0
土豆兄最近很喜欢半路上呀,那个郑州煤电什么逻辑呀
貔貅24

21-03-22 15:46

0
成小春

21-03-22 15:45

0
最强的龙头都在你手上,牛,实力就是实力
为什这么一来

21-03-22 15:45

0
羡慕能躺一字的票 周五哈三联卖飞 差点买了顺博 今天买了西昌电力明天不知道能不能一字 还有金山没敢上 开得高了一丢丢
十年壹剑

21-03-22 15:42

0
我看老师们似乎都看不上国联,我觉得还行啊,我尼玛慌的一匹
自学必成大才

21-03-22 15:40

0
土豆对郑煤情有独钟啊,又把我心爱的郑煤打回来了
多米诺骨牌

21-03-22 15:39

0
凯盛科技太快了,不然同票了
浴火凤凰99

21-03-22 15:38

0
龙头都在你手上了,确实没啥买的了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