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实盘记录(03-22)

21-03-22 15:34 14154次浏览
花一样的土豆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碳中和前排没打到,后排不好卖,就吸了一个碳中和,避开碳中和打了一个最强的大票,一个面板,一个次新金融 ,一个白酒
打开淘股吧APP
35
评论(90)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方展博渣男

21-03-22 16:14

0
半路上了西藏旅游,豆兄怎么看?
股海大仙人

21-03-22 16:11

0
太难了,离豆越来越远了
小明wan

21-03-22 16:10

0
太稳了。。。
润泽林

21-03-22 16:07

0
凯盛被堵了,感觉今天排单成功率太低
自学必成大才

21-03-22 16:00

0
盈利有没有达到10次
自学必成大才

21-03-22 16:00

0
没有逻辑,就是对郑煤情有独钟
23岁想赚钱

21-03-22 15:51

0
打了闽发 老师怎么看 明天有肉吗
simaozeng

21-03-22 15:50

0
还是不断的改进,南网我就没拿住,那天大低开,华银直接核摁钮,唉,这就是差别
梁航涵

21-03-22 15:50

0
仁东多少卖了?
hellenbaby

21-03-22 15:49

0
郑州煤电不是打板,老师怎么看?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