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看战绩吐槽几句:上个比赛日我得了第10名,今天我的收益是-1.36%,总收益是88.55%,当前仓位112% 有2股票 ,给自己加油~
吐槽几句:最近股票做得比较累,没有自己操作系统内的股,用的以前老方法做的股票,
确实比较累,这也是为什么放弃这类方法的原因,没办法,没有机会啊,将就着做,就感觉很累,
也不出成绩,能不亏就行了。
财达证券 ,我还在等指数调整完后的一波上涨,指数涨不涨?只能说希望有吧,也没别的机会,拿拿看
欧林生物,计划外的操作,
科创板所有股票全部拉黑不做的,今天早上市挂个单子看看的,
这是不是手贱? 哈哈, 挂的有有点高,但是竞价没成交,
撤单没撤成,被动成交了,科创板确实垃圾,有点题材想象力的主力未必做,诡异的很,
没说的,明天看情况扔了就行了
天齐锂业,今天出的很常规,早盘再破分时均线就跑了,这个也没有别打假动作,按流程走的,这个还可以,
不过也是乱做的,不是操作系统的股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