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04-13 复盘+布道
大号:
安阳钢铁继续持有。今天主力疯狂洗盘,尾盘这个炸板更是秀出天际,顺控和泰坦的7板才出这个形态,这股预期就先看7板吧。今天它和
征和工业晋级,征和是掩护顺控撤退用的,应该没什么大前途
小号:
卖出:
海南海药(早盘-1%割,海南板块意外地戛然而止,跳空低开直接杀,不符合预期果断割)买入:
金发拉比(跟预想的开板情况差不多,所以按计划操作,回封买入)
金发拉比今天上下午都给了无数次上车的机会,但估计很多人畏高不敢进,毕竟前面拉了6个一字板没有换手,接这种票是散户大忌,但
往往越是这种反人性的地方越是好机会,你把它当成一个开板次新来看,会不会就觉得顺眼多了。
其实,首板和7板风险差不了多少,第二天该涨一样涨,该跌也一样跌,涨了拿住跌了割不就完了。正如养家所讲:心中无顶底,操作自随心。高板股风险有时候可能更小,比如今天的海南板块,昨天3板的华闻集团跌4个多点,2板的海南海药跌6个多点,而1板的双城药业和大东海几乎跌停。有同学可能会说那4板的葫芦娃,我只能说可怜的娃,修复预期比较大……另外,这几天高标股杀得差不多了,马上该轮到低吸选手上场了:
明天
泰坦股份如果继续跌停,必然有人翘板,见大单速度跟上应该有肉。
顺丰控股、
美年健康同理,也差不多到了低吸位置了。
BTW,龙头战法的确是套好战法,躲过今天大跌,看来以后得多学多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