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新的人生

21-03-17 20:24 867次浏览
好好活下去2021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一把辛酸泪,路漫漫其修远兮;人生无止境,从头来过,祝福自己和家人[抄底]
打开淘股吧APP
0
评论(22)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好好活下去2021

21-04-07 07:00

0
4.6总结:
资金安全是第一位的,自己也不适合快钱,曾经因为短期暴富让自己得而复失血淋淋的教训现在历历在目。只波段操作,也许做得不好,眼前热点都没有做上,碳中和次新妖,呵呵呵,算了,还是做一个安静的的寂寞的波段价值投机者吧。碳中和的国网英大永安行,快要进入买入范围了。
好好活下去2021

21-04-05 19:13

0
中再资环安泰科技主力猥琐,中再不买、安泰扭亏后排除股池。4月6日早盘低吸雄塑科技三成仓,一成爱婴室。如收盘跌破趋势则减掉包钢和安泰的仓位。今后猥琐的票和三浪后的票都拉黑掉。
小强的春天

21-04-05 10:56

0
哈哈!
好好活下去2021

21-04-05 09:38

0
安泰也是买得很差的票。这两个票都套了我十个点,拿着很恶心,但是不能乱动。教训深刻。
好好活下去2021

21-04-05 09:36

0
包钢买得不好,亏了十个点了,但这个票不至于割肉,因为违背自己的操作原则,再说,跌了这么久已经到了四浪结束位置,结合盘面和局势,再拿一拿,看看反弹力度,解套问题不大,下次吸取经验教训,不再买三浪后的票。
一代天骄狼道

21-04-04 23:33

0
兄台,还有包钢。。?这是要价值投资吗
好好活下去2021

21-04-04 23:02

0
4月,新的开始。
仓位六成,包钢股份安泰科技爱婴室各两成仓。永安行微赚出掉,疑为一浪筑小顶,待二浪末买回。4月6日早盘低吸雄塑科技两成仓,尾盘大盘不跌破趋势则再买入中再资环两成,至满仓;如大盘跌破趋势则减仓至四成仓位,即只保留爱婴室和雄塑科技各两成仓。
好好活下去2021

21-03-27 12:52

0
小结:
包钢股份持股,目前是日线四浪末期。
永安行持股,目前三浪一筑头。
安泰科技持股,目前日线三浪开始中?
三只股分别占仓位的20%,剩余四成仓伺机加仓同花顺证券股,前提是有买入信号。
此账户从开始运作,保证每一只股都不能亏损,否则就一直持股,直至盈利,退市暴雷的情况除外,也就要求买入时就绝对不能追高。
好好活下去2021

21-03-25 21:09

0
六成仓没动
丶孟德

21-03-25 16:25

0
还活着吗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