刚复盘去年一年的操作 从正式首版做 赚了1977元 最多赚了近6000元,
创业板改革后一路回撤 2万的资金,,今年杂七杂八的亏钱1500 基本裂变 学到了很多经验和技巧 从打回风123 回旋一路减法到 TW 最强二封 新高牛市上午突破班 数据回测也是可以盈利的一月打平 2月3个点 3月老账户还是盈利不到1个点 新账户因为适应和各种偏离操作基本亏了7个点 仓位和卖点更加优化了 情绪心态 都崛起 意识和认知也基本崛起 现在轮到账户需要崛起了
现在的模式是可以稳定的 稳定放在第一位,是为了以后长久的操作做打算 以前单一的打首版很多选手今年都亏损
一度以为自己很稳了 10亿下竞价低开平开必须走优化了 买点固定在二封打板上 目标TW明明白白分时二封 新高必须上午上午才是有效突破 次日不红开也是假突破 下午就更是假突破无效基本低开 而10亿最强男二封可以在卖点上低开等二波
自己最容易亏钱点 TV分时板 放弃 下午新高板 放弃 最强一封板放弃 盘小二封板放弃 卖点TW和新高板平开低开不竞价杀容易亏钱 基本就是这几个点每天必须拿出来鞭挞一下加深印象 自己最赚钱的点 空仓等待模式 TW分时板 上午新高板 一封排 二封扫 最强二封板 必须符合资金条件才能做 卖点高开 红开画线容易赚钱 积少成多 低开平开耐心一点 减少亏损 心态 情绪 模式 买卖 仓位 都稳定 曲线是不是应该也稳定一路向北拭目以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