曲线反应了一切。坚持模式偏离回撤 收益同步回撤 今天的
北汽蓝谷回封金额没有达到模式金额要求,贸然下单果然炸板 类似
东方电气 TW模式又炸板和没有空间 盘中情绪很稳定 以后回封差一分钱不碰涨停板差一分钱没达到10以要求坚决抵制 这是回撤的假象来迷惑票盘面的操作
明天模式必须回到正轨追求稳定,盘后情绪有一点点波动急躁 看到盘面灯芯绒挂单核按钮北汽蓝谷 这个搅屎棍跑首班来了 也核按钮真是无语
不过回头想想 无所谓做自己模式少影响 从明天开始论坛只是比赛和记录的地方 不关注不关心任何操作 踏踏实实稳稳当当的做自己 自胜者强
明天炸板按模式二波来处理翻红卖点划线出局 谨慎操作TW和上午二封新高板和最强二封 用大概率多的红开覆盖低开和炸板 坚持住 稳定情绪和心态 慢慢来 稳定代表了未来 加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