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
模式没错 以后排为主太远的二封不如等待排队 今天中兵坑了。很多好二封放弃就是为了稳定。只有横住 等待彩球 稳定第一个月 连续6个月➕资金
0
执行了模式操作 行不行看资金态度吧
0
很简单,有最强二坊那就是干没有那就空仓精彩,谁先转给你干,跟着资金走资金怎么走?你怎么走?
0
坚持自己的东西到底有多难放弃了,
江特电机放在中港国际,就是为了坚持自己就是为了稳定,希望能给我一个稳定,忘记一切都是为了稳定。
0
0
看竞价吧。昨天应该做洋河 仓位不合适。
天齐锂业耐心一点二波没戏割肉。仁东低开杀 保持稳定心态和操作 坚持一致性操作。 稳定代表未来
0
情绪稳定 自知者明 自胜者强 战胜自己 稳定 改变人生第二次机会 等待
天齐锂业明天耐心一点
0
都放弃
士兰微了
天齐锂业二封没毛病啊。没办法 炸就炸了吧。 这个票票很喜欢炸板。 以后防着点
0
这个叫
天齐锂业的家伙 60个亿的成交量最后连修版的几千万也不舍得 去你大爷的 需要耐心拿了 还不如
中公教育。还是老老实实二封傻瓜式操作。
0
14.30后可以扫一封 前面时间多很容易夜长梦多 怪不得不踏实 刚到我 9900手撤单尼玛的。等回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