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好的一把牌又没打好。定力不够
大北农的一封 中核太白的一封 没涨停封单过算一封。放弃了华邦和台秀不刚 错过收益。 加上上硬下烂 低开 这个月又白干了。经过这次减法可能模式更稳定了。
炸板半个月炸5班 低开10个 红开11个。这数据不好看还低吸了一个。 看来我只能老老实实的做傻瓜式操作。明天耐心处理 下半月重新调整开始。
二封涨停过有封单后的二封 金额形态符合就干。高位情绪的放弃比如未名高位
西藏珠峰的高位放弃 不玩逻辑了 不是这块料累脑累心
稳稳当当的做傻瓜式排队吧。能喝多少汤就喝多少 自知之明 天资愚钝靠纪律和一致性活在股市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