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市场中,我是谁?

21-03-13 23:37 4193次浏览
见行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不喜欢给人抬轿的人和风险相对偏低的交易者,适合的手法就是,恐慌的低吸和转势之后的龙头追涨和低吸,但是这两种手法恰恰是两种极端。交易中有些相互矛盾的地方,一个需要点等待,一个需要点麻利。在等待和麻利中,往往就是亏损。即便做好分类,但是资金账户很难分类。
打开淘股吧APP
9
评论(184)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见行

21-03-22 15:17

0
今日又收盘了,只是做了几下T ,短线都没有参与,这两日就是高潮的走势,我是绝对不会追这种的。大盘今日又走了一个恶心走势,明日看着像上冲,实际情况又要盘中确认,这种箱底就是这么磨人,你说下,他不下,你说上,他不上。除了和他熬时间,也没别的办法。今晚外盘不大跌,不出大利空,我还是相对看好明日上涨的。当然这也就是这样说,主要还要看明日的开盘,是以什么形式呈现的。短线的风险越来越大了~~  明后天就是一个 爽歪歪的日子。今日本来想着是短线分歧,今日只有华银电力,其余的都直接高潮了。上周已经错失了机会,余下的节点都不是买点了。现在管住手的本事越来越淡定了。
见行

21-03-22 11:34

0
买点尴尬会让你左右为难,一波三折的盘面必然会让你神经错乱。这种懊悔,其实就是一开始就错了而形成的错乱。
见行

21-03-22 11:01

1
机会: 市场中的机会天天有,这是一定的。 你的机会不一定天天有,这也是一定的。 那么搞笑的就来了,因为市场机会天天有,我们就认为我们天天有机会,这是大多数人选择操作的方向。但事实是你能抓住的机会有限。原因在于你的精力有限,复盘的方向有限,认知的局限有限,这都是一定的。所以基本逻辑真理就是,不是天天有机会,自己的能力是无法达到的。
见行

21-03-21 22:55

0
长期来看,这个世界越来越糟,人类是这个世界的主宰,那么必然其他生物会灭绝,所谓我们的文明不值一提,人类太自大了,以为能改变世界。一个最基本的逻辑是,我们是地球孕育出来的,地球能创造我们,我们能创造地球吗? 很多维度的语言我们是理解不了的,世界永远是未知的… 这看起来很残忍,但这是事实。可悲的是,我们需要活下去的理由和信念,向阳而生。寻找短暂的快乐和和谐。
见行

21-03-21 22:39

0
如何脱离盘中的情绪变化呢?  只有提前计划了,应对方案的越详细,则盘中所影响的越少。 如此之外还需要不断加深盘面的理解,很多事情还是我们没有真明白。这个市场打的就是你最薄弱的环节,是最薄弱。因此你的优势显得不那么重要,最薄弱的地方很重要,需要先天坑,之后再天坑。直到水到渠成~
见行

21-03-21 00:24

0
底部:一定是缩量的,可以在杀,之后还一定是缩量的  
顶部:一定是放量的,可以在冲,以后还一定是放量的
 缩量代表成交欲望低,不想卖了,也不想买了 反之的则是放量,一年前也说了这句话,现在还是这话。关键是可否解释意图和建立对策
见行

21-03-21 00:10

0
市场在没变之前,你想变了,那是你的愚昧。市场变了,你没想变,还是你的愚昧~ 市场变来变去。你一定会有愚昧的时候,不要愚昧至极…
见行

21-03-20 23:57

0
想的挺好,做不到? 这是必然的现象,也是成长的规律。人都是先想,在做。之后在想在做,如此反复。只是在做成之前是否还活着的区别…
见行

21-03-20 23:49

1
每次搏斗都是这一下小波人的对抗。一大部分人只能是忙从。如何能能更好的判断出来,只能从关键点上切入,什么是关键点呢? 规律  顺应规律的关键点切入
见行

21-03-20 23:38

0
市场一定是有一小波行为坚决的人,剩下一大波的人犹如被吃的鱼和羊。怎么被吃的呢?一个是吓你,一个是给你糖,最后一个就是熬死你。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