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源电力反思: 盈利46% ,虽然是盈利还可以,但是反思的更多,暴露了自身持股的问题。
第一:买的票有些过多,能力达不到,强行操作的话,必然会分神。这个票不能实时盯盘。因此在下杀的时候没有注意。当时
证券拉升,一直在关注证券的发力力度。之后就是下杀。之后处理的方式卖了半仓,等明日的资金态度。今日尾盘把这个票 清仓了,明日也许还有机会,但是明日的了。
第二:这个票的仓位没有上去,第二天应该再加仓的,但是又是因为手里的票太多,还是没有顾得过来。这段时间操作的太顺手了,持股就有点像商店一样,这样有潜在的大风险的。
总结四个字:有舍有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