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鼠年巨亏!牛年,重新再出发

21-03-13 20:26 19220次浏览
庄见仇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好久没有上论坛发声了,现在为什么又突然来了兴致呢?没它,主要是年后做得比较顺,一个月时间,翻倍了,十多年炒股生涯中,单月翻倍经历过三次,15年,18年初和现在。

  
   之前半年每一次被套,都趴在地上装死,然后就忙房子的事情了,导致从一开始的浅套,然后变成深套,再然后套得死死的,最后终于受不了割肉,然后割肉没几天就反弹了。如此循环了半年时间,在去年的报团股行情下,亏得非常惨烈,论坛都极少上来了。我曾一度怀疑自己这么多年的超跌低吸模式完全失效了,这么多年建立起来的信心瞬间崩塌,感觉炒股太难了!
   现在再回想了一下去年的报团股行情和年后这段时间的行情,跟17年底18年初那段行情像极了,只是这一次持续时间更长,更极端而已,这让我想起了老师们的那句经典"投资像山岳一样古老",历史只是简单的重复而已。当然后面会不会像18年那么走,鬼才知道!以上只代表个人观点,不构成投资建议。
   如今,没办法,只能沉下心来,重新再出发。自己约的炮,含泪也要打完,自己选择了职业炒股这条路,跪着也要走完。

   最后附上一张去年的截图,亏损最多的一只股票,单只股票亏损百万以上
打开淘股吧APP
27
评论(282)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人去楼空

21-03-16 12:38

0
老哥是做中长线吗?多发发照片,晒晒生活,说说感悟,非职业的也不理解职业,
撞车

21-03-16 11:48

1
是啊,我也基本从来不发朋友圈,股市基本上是个人的事,两个炒股的也很难聊到一起,这位炒股终究是个人想法的交易,但几乎每个人想法都不一样。兄有如此这般经历,十倍二十倍,摩拜佩服。我现在在股市面前都没啥信心,可是又离不开股市,挺可悲的,想想这么年时间浪费在市场,不堪回首又无法回头。
两江新区A

21-03-16 07:37

2
来看看兄弟

房子造得如何了?
庄见仇

21-03-16 07:33

2
有点疑问也是很正常的,我这人平时比较低调,从来没想过去扬名立万,w信也只是用来平时付款用,从来不发朋友圈,所有的记录基本上都是在淘股吧,实盘也断断续续。来淘股吧主要是学一下前辈们和老师们的经验,但不管怎样,我觉得在股市里能赚到钱才是硬道理,虚名于我无用,所以记录起来就想记就记,不想记就不记了
撞车

21-03-15 21:26

0
楼主兄弟你好,关注你几年了,以前也在你的帖子里跟帖过几次,看你盖房子抓蛇,一副与世无争不食人间烟火的闲云野鹤样,觉得挺羡慕的。上面这个疑问就像小区里的保安跟我说他出去打牌带钱都拎皮箱去的,我自然会很吃惊。其他没有任何成分,股市里的人一个个都不容易,其中心里路程只有自己知道。
庄见仇

21-03-15 19:48

4
账户有普通账户和信用账户之分,之前给老师您看的是普通账户,我开了两个普通账户,一个安信一个银河,因为我操作比较激进,每次一出手基本上都是满仓满融的干(这也是我大起大落的原因),几万块钱的普通账户经常忘了操作,所以实盘了一段时间就懒得贴单了。老师,我既不收徒也不代人操作,所以没必要把自己吹得多牛逼多了不起,同时告诉老师您,学生不才,18年赚了7倍,那一年本想写个年终总结,但看到很多老师在那一年亏得要破产,论坛一片愁云惨雾,其实有很多人混论坛是为了找安慰的,只有当你看到有比你更惨的,你的心里才会有些许安慰。唉!我本善良,宅心仁厚,不愿意再在各位老师的伤口上撒盐,所以那一年的总结就没写了
庄见仇

21-03-15 19:05

0
融资融券额度是根据你的资金来提升的,一般是一比二左右,比如你账户自有资金50万,券商大概能给到100万左右,当然每家券商会有些区别。如果你的资金做大了,比如超过100万,额度不够用了,你可以申请提高信用额度,以前要人工提,现在交易软件就可以搞定了
庄见仇

21-03-15 18:49

0
好的方面可以学,不好的就别学了
庄见仇

21-03-15 18:47

1
得的是假道,真道就不会大起大落了
撞车

21-03-14 23:17

4
这个应该不是你的账户吧,你之前也一直几万十来万的,突然说自己赚过二三十倍,然后现在大亏了,戏剧切换太快了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