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鼠年巨亏!牛年,重新再出发

21-03-13 20:26 19219次浏览
庄见仇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好久没有上论坛发声了,现在为什么又突然来了兴致呢?没它,主要是年后做得比较顺,一个月时间,翻倍了,十多年炒股生涯中,单月翻倍经历过三次,15年,18年初和现在。

  
   之前半年每一次被套,都趴在地上装死,然后就忙房子的事情了,导致从一开始的浅套,然后变成深套,再然后套得死死的,最后终于受不了割肉,然后割肉没几天就反弹了。如此循环了半年时间,在去年的报团股行情下,亏得非常惨烈,论坛都极少上来了。我曾一度怀疑自己这么多年的超跌低吸模式完全失效了,这么多年建立起来的信心瞬间崩塌,感觉炒股太难了!
   现在再回想了一下去年的报团股行情和年后这段时间的行情,跟17年底18年初那段行情像极了,只是这一次持续时间更长,更极端而已,这让我想起了老师们的那句经典"投资像山岳一样古老",历史只是简单的重复而已。当然后面会不会像18年那么走,鬼才知道!以上只代表个人观点,不构成投资建议。
   如今,没办法,只能沉下心来,重新再出发。自己约的炮,含泪也要打完,自己选择了职业炒股这条路,跪着也要走完。

   最后附上一张去年的截图,亏损最多的一只股票,单只股票亏损百万以上
打开淘股吧APP
27
评论(282)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庄见仇

21-03-19 12:39

0
股天乐还把部分文字都给我和谐掉了
嘛米嘛米红

21-03-19 12:27

0
做反抽,在西藏药业全部被埋
庄见仇

21-03-19 12:21

0
做的是小波段,有时间的时候也玩隔日超短
庄见仇

21-03-19 12:19

0
西藏药业几乎是在当时的最底部割的肉,割完后在想,自己也够厉害的,一个月左右居然能亏那么多钱
庄见仇

21-03-19 12:13

0
我xi惯了安信的界面,觉得银河的不怎么好用,可能是我不会用吧。
庄见仇

21-03-19 12:07

0
安信的,银河的是普通账户,15年牛市的时候安信天天无资可融,我想银河是大公司,应该有钱融吧,后来一问,银河想要开信用账户必须要取消原先安信的融资账户,嫌麻烦就没换了,当然了,现在证券公司随便融都没有问题,只要有担保物就行了
庄见仇

21-03-19 11:58

0
股市看起来挺易,其实真的蛮难的,很多东西都要不断的学。我还好算好吧,即使账户全部归零。在股市依然还是赚的
庄见仇

21-03-19 11:51

0
跟江兄的龙—妹—龙和核潜艇一比,这房子简直是不值一提,所以都不好意思晒图了。
学宜道损

21-03-18 09:06

0
问一下你的融资融券账户是银河吗,银河的融资融券账户好用吗?想开个所以问一下
嘛米嘛米红

21-03-18 08:16

0
亏在西藏药业的人太多了哈,哈哈,葛卫东搞的鬼吧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