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
@最勤奋的股民 看到顺铂合金和
焦作万方上板,就做了金属铝的低位首板,炸了。老师,您帮看看问题出在哪里?感谢
0
看过华尔街之狼吗 身边放一美女 直接和她来两发后你就进入贤者时刻 再抽上一根烟 思想不要太集中哦。完全进入无欲则刚的境界.
0
打板要看分笔大单力度
软件是
机械化的,
没有人工有经验
0
华银电力如果明天继续板就突破7板高度,他就成了总龙头了吧?
0
0
华银摆脱了中材了吗
0
勤奋兄,仁东走了没有?主力是否拉
济民制药来营救仁东的啦?
0
兴化才是路畅
0
我今天的思路也是做独立题材的首板,仁东核按钮,加上华银昨天的走势,今天想避避,不过盘中确认后接回了华银。
10
昨天虽然封住涨停,但是巨量烂板涨停封单很弱第二天一般都是要低开,能不能转强不确定,那就先卖出不确定,龙头格局大法是强度保持完整才能格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