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
老大,最近转债联系吃面,感觉自己不会做了,无语了从低吸到追高,开始空仓了,我想哭,特么针对我啊,郁闷,
0
19
今天高位全部断板,对情绪的负反馈较小,情绪呈现高切低的转态,低位票表现比较好,昨天的两板票大部分都晋级了,早盘的美邦服饰,深物业,合兴股份都是机会,没确定情绪怎么走我都没敢下手,卖出了怡球资源和惠博普,惠博普应该尾盘再打回来,下单晚了一步,早盘低位的农业表现的好,买了中水渔业,缺点是比较后排,今天整体操作的一般般,大的策略还是抛弃高位,找好的新题材效应点试错下阶段龙头
0
虽然关注您只有短短两天,但是我把您帖子里的精华全手抄笔记本了,先学您的努力!今天打板大东海a想卡情绪、市场不认可没办法!继续学,感谢您
0
勤奋哥 今天打板
一拖股份,没有封住,看分时强度也还可以啊,哪里错了啊?谢谢!
0
饭后再来看今日播报,肚子饿等不及了
0
呵呵,好吧,你高
0
兄弟你情商有问题啊,哪有人这样问的,给人的感觉是希望别人亏是的。
0
@最勤奋的股民 勤奋哥给您发了两条站内短信,您有空的时候麻烦回复下
0
怡球资源亏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