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打开
下载
打开
下载
下载
验证信息
获取验证码
一键领取
打开app查看
打开app查看
今天打板了深圳能源,错在了哪?老师指点
21-03-11 20:23
1025次浏览
网信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今天打板了深圳能源,错在了哪里啊,请高手指点?
不胜感激
打开淘股吧APP
打开淘股吧APP
1
评论(17)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6631142
21-03-11 21:17
0
有逻辑在就不怕。
jujue213
21-03-11 21:13
0
看看上板量能你觉得够吗?这种板只能打回封,一封必炸
而且第一次拉板根本没吃完,还有一万多手就泄下来了
tradingfree
21-03-11 21:09
0
卖盘太猛
海马哥
21-03-11 21:08
0
它都被华银干掉了,华银给机会了的。
陈青蝉
21-03-11 21:00
0
15年 7月月k收盘划线,封口,今天确实不是好买点
6631142
21-03-11 20:56
0
深圳
能源
碳交易
中军。怕什么。看看今天的公告。不上15不卖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