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今天打板了深圳能源,错在了哪?老师指点

21-03-11 20:23 1025次浏览
网信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今天打板了深圳能源,错在了哪里啊,请高手指点?
不胜感激
打开淘股吧APP
1
评论(17)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6631142

21-03-11 21:17

0
有逻辑在就不怕。
jujue213

21-03-11 21:13

0
看看上板量能你觉得够吗?这种板只能打回封,一封必炸
而且第一次拉板根本没吃完,还有一万多手就泄下来了
tradingfree

21-03-11 21:09

0
卖盘太猛
海马哥

21-03-11 21:08

0
它都被华银干掉了,华银给机会了的。
陈青蝉

21-03-11 21:00

0
15年 7月月k收盘划线,封口,今天确实不是好买点
6631142

21-03-11 20:56

0
深圳能源 碳交易中军。怕什么。看看今天的公告。不上15不卖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