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
目前看挺好的,周一我还想再加呢只要继续强
是的没撤,以为是融资排的扯了就没了。还有当时太快也分不清是撤单还是出货,要是看到那根大量是应该撤单,再进的。反正今天没上去就各种遗憾,我就不撤单了。
0
没错啊。长源龙头
0
虽然现在封单不小,但是也有做单嫌疑,特别是刚刚回封14w+,突然撤掉,马上堵上变成14w再加到17w,同一个合力。我倒是觉得今天这个大概率有桑田路或者章盟主减仓的筹码,不算全部砸出去的,毕竟他们在里面仓位有点重。如果今天封死周一的剧本应该和昨天盘前判断差不多,还是需要一个弱转强
0
这个量放的挺好的
0
是的我也这样认为,最后一次回封梭哈慢了,进去3/1仓剩下的梭哈再排估计进不去了
0
我也加了
0
哈哈哈哈,让狼兄凌乱一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