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记录自己的实盘

21-04-07 18:43 1224次浏览
沁妍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躺赢永茂泰 ,半路华翔股份 ,打板中晶科技 炸板,还是经验的欠缺[流泪]
打开淘股吧APP
1
评论(79)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沁妍

21-05-14 15:16

0


宜华被洗,竞价出德业股份,打板中国国贸微亏~今天市场情绪不佳
lx987298114

21-05-14 08:52

0
兄厉害啊👍
所罗门之殿

21-05-13 18:01

0
感觉今天宜华是卖点,今天买了明天不一定有溢价。苏宁环球倒可以打一下缩量板。我是昨天买的宜华,早盘一看竞价不及预期就竞价出了,感觉急了一些,可以等冲高再出。
沁妍

21-05-13 15:05

1
沁妍

21-05-12 15:35

0


无脑止损,空仓
沁妍

21-05-11 15:14

0


卖出点成买入,如此愚蠢还有谁
沁妍

21-05-10 15:07

0


躺赢楚天龙,板砸哈三联急了点,江特的卖点不好,也是心急了!打板中广天泽和潞安环能
沁妍

21-05-07 15:03

0


打板哈三联江特电机,大亏!打板楚天龙,弱弱的封住了,打板重庆钢铁没成交,卖出珠江股份
沁妍

21-05-06 15:03

0


打板珠江股份,大面一碗!看明天是否反包吧!止盈锦泓集团~
沁妍

21-04-30 15:01

0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