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记录自己的实盘

21-04-07 18:43 1225次浏览
沁妍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躺赢永茂泰 ,半路华翔股份 ,打板中晶科技 炸板,还是经验的欠缺[流泪]
打开淘股吧APP
1
评论(79)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沁妍

21-05-20 15:03

0


两个涨停都没拿住打板北汽还炸了
沁妍

21-05-19 15:02

0


卖点掌握不好,无语!买的好卖不好,就是垃圾一个!
沁妍

21-05-18 15:04

1


低吸不顺手,止损西藏,西麦,板砸金岭,总体微利!打板湘财股份伊戈尔百龙创园,明天去弱留强,追更强的人气股!
yyphls

21-05-17 23:52

0
低开?低开很正常呀,低开低走止损就好了~
沁妍

21-05-17 16:04

0
@黄维轩 今天非常明显的题材弱蓝筹强,也是正常的,时间周期差不多的位置了!
黄维轩

21-05-17 15:19

0
感觉抱团股情绪很好,太激进了
寻龙宝

21-05-17 15:07

0
西麦明天低开,今天放巨量了
沁妍

21-05-17 15:04

0


止损中国国贸,情绪差,炸板骗炮的太多,尾盘低吸西藏药业西麦食品金岭矿业~博弈明天修复的先手吧!
沁妍

21-05-14 23:31

0
@黄维轩 预期反包,看竞价再考虑处理
黄维轩

21-05-14 16:43

0
国贸没封住,周一怎么看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