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有粉丝私信我为什么
福田汽车不继续拿着,其实福田汽车目前来看没什么问题,走趋势只要不破五日线,还是能拿的,但是玩超短低吸的卖点就是在今天,我的低吸策略一般都是吸那种当天涨停,第二天高开低走补缺口的股票,第二天如果低吸后有拉升,第三天直接出了就好了,如果第二天收的是阴线,那么第三天按反包的思路去做。为什么今天必须走,因为福田汽车上一个交易日已经没有涨停,那么就是说二板都没接上,如果今天还是不能反包上去的话,那么从超短的意义来看,这个股就是弱了,这个时候就应该要走了,不管后面趋势走的怎么样,那都是趋势选手的事情了,至于超短选手,此时不走更待何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