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炮哥三板斧低吸,反包,打板,实时操作记录

21-04-06 15:21 17939次浏览
刘超云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下午部门临时通知,从明天开始,每天早上9.00-9.30要开早会..........醉了........短期内可能不能在开盘前提示大家策略了,我只能买了什么股,第一时间在论坛里发图了。暂时先开个操作贴,每天有操作都会发到这个帖子里面,后面如果公司不开早会了,我到时候再重新每天开新帖开盘前提示策略。大家跟买的话,需要谨慎,因为我现在不能在开盘前提示是跑还是留,所以大家看看就好,从中可以领悟下超短的精髓,相信对大家的超短操作会有所帮助。
打开淘股吧APP
11
评论(1941)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刘超云

21-04-12 21:30

0
情绪退潮期是这样的,各种地天板,这个时候玩,心理素质要好才行
追涨退市

21-04-12 18:18

0
今天雪人-8出局的 下午一度+8 这是最离谱的 炮哥。
刘超云

21-04-12 18:00

0
最近的市场操作难度已经很大了,不管是低吸还是打板,想要盈利都不会一帆风顺,从上次的顺博合金低吸就预示着难度的开始,现在卖票的难度是非常大的,就好比上次的顺博合金,本来当天低吸还有五个点的利润在手,结果第二天由于没有格局,最后反倒是倒亏3个点,如果那天格局了,卖的好的话,顺博合金是可以盈利十个点左右的。所以说现在卖票就是一念天堂一念地狱,今天的安阳钢铁也是一个很好的例子,卖的好的涨停板卖,卖的差的跌停板上卖,各位兄弟姐妹们如果对自己的格局能力不是那么有信心的话,还是谨慎出手比较好。
刘超云

21-04-12 13:56

0
最近行情比较极端,没拿住也是正常的king兄
小熠King

21-04-12 13:54

0
好家伙。留下了没格局的泪水。竟然能摸板
小熠King

21-04-12 13:54

0
好家伙。留下了没格局的泪水。竟然能摸板
刘超云

21-04-12 13:38

0
10.5这个价位也可以啊,不低了。我最开始是准备下午开盘就走的,后来看到高乐股份也是水下拉起走势和起涨点都有点像,于是我就把中午的单子撤了,想看看能不能涨停,结果涨到10.8的时候还是不行下来了,但是我当时又没跑,没办法,只能拿着等冲高,好在后来又冲了一波,让我跑路了,哈哈,今天其实比较完美的跑点是10.7的位置,还是贪心了........
东方韭零后

21-04-12 13:34

0
炮哥,我10.5走的哈哈,你不是下午开盘就走的么,怎么又多格局了半个小时
刘超云

21-04-12 13:32

0
依韵兄,没事,格局这东西得慢慢来,早上确实承受的心理压力还是很大的,毕竟杀的有点深了 ,再加上泰坦尼克号都沉了,割了也是情理之中
刘超云

21-04-12 13:31

0
@依韵啊 感谢依韵兄的打赏,谢谢支持~~~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