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
哈哈,没办法,既然大家进了我的粉丝团,我就得做我该做的事情,该提的风险我肯定是要提的,被骂就被骂拉,我脸皮比较厚,嘿嘿
0
确实是讲真话是会被骂的
1
今天大概率是市场发的最后一套了,今天坚决不要追高标的板子,今天追高打高标板,周一就会很难受了,其实这些话我不是很想说,毕竟大家都喜欢听涨,不喜欢听跌,但是忠言逆耳利于行。我顶着被骂的风险,说这些大家不喜欢听的话,也只是为了大家好,不管我说的对不对,也是一番好意,希望大家理解。
0
哈哈,相信大家最近已经饥渴难耐,我依旧还是看别人玩老虎机的状态,感觉玩老虎机的人马上就要走了
0
炮哥,如何选股呢?
0
炮兄,今天进了
法狮龙才知道是个老庄股,炮兄有见解吗
0
哈哈,我也希望大家能放松一下,炒股其实不必那么紧张
0
哈哈,是的,毕竟我开老虎
机场子的时候也是庄家,所以说今天有感而发,以庄家的思维来思考问题,来我们家玩老虎机的人,是不可能赚得到我的钱的,能从我场子拿钱出去的人,迟早还会还回来,所以感觉这个跟股市太像了,同样都是坐庄只不过换了个场地,但是思维丝毫没有改变。
0
哈哈 应该感谢炮哥的无私发言。心性好了很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