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
看见你帖子的时候已经炸板了炮哥 买了一手陪陪你
0
下次再也不打下午回封的票了,真是被揍的不轻,明知道有风险还跑去打,花钱买教训...............
0
上帝保佑,希望封得住,别骗炮,阿门
0
0
建议大家看看就好了,不建议入,毕竟这个时候炸回封还是有风险的
0
生死有命富贵在天,辽宁能源炸板补量回封打了
0
哈哈,恭喜,封住了啊,不用担心,今天
无人驾驶板块热爆了,不可能封不住的
0
炮哥,今天打板了
模塑科技,这个股是不是在出货啊,一直封不住
0
打了这么多次板,终于是掉河里了一次,不过打板亏损控制再百分之五以内都不算疼,明天继续干!!!
0
这个股我今天是拿不住了,明天不知道会不会反包,但是至少今天应该是起不来了,我可能会卖早了一个点左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