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炮哥三板斧低吸,反包,打板,实时操作记录

21-04-06 15:21 17922次浏览
刘超云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下午部门临时通知,从明天开始,每天早上9.00-9.30要开早会..........醉了........短期内可能不能在开盘前提示大家策略了,我只能买了什么股,第一时间在论坛里发图了。暂时先开个操作贴,每天有操作都会发到这个帖子里面,后面如果公司不开早会了,我到时候再重新每天开新帖开盘前提示策略。大家跟买的话,需要谨慎,因为我现在不能在开盘前提示是跑还是留,所以大家看看就好,从中可以领悟下超短的精髓,相信对大家的超短操作会有所帮助。
打开淘股吧APP
11
评论(1941)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追涨退市

21-04-19 15:05

0
看见你帖子的时候已经炸板了炮哥 买了一手陪陪你
刘超云

21-04-19 14:55

0
下次再也不打下午回封的票了,真是被揍的不轻,明知道有风险还跑去打,花钱买教训...............
刘超云

21-04-19 14:14

0
上帝保佑,希望封得住,别骗炮,阿门
刘超云

21-04-19 14:14

0
刘超云

21-04-19 14:13

0
建议大家看看就好了,不建议入,毕竟这个时候炸回封还是有风险的
刘超云

21-04-19 14:12

0
生死有命富贵在天,辽宁能源炸板补量回封打了
刘超云

21-04-19 14:03

0
哈哈,恭喜,封住了啊,不用担心,今天无人驾驶板块热爆了,不可能封不住的
一如年少

21-04-19 11:40

0
炮哥,今天打板了模塑科技,这个股是不是在出货啊,一直封不住
刘超云

21-04-19 11:02

0
打了这么多次板,终于是掉河里了一次,不过打板亏损控制再百分之五以内都不算疼,明天继续干!!!
刘超云

21-04-19 11:00

0
这个股我今天是拿不住了,明天不知道会不会反包,但是至少今天应该是起不来了,我可能会卖早了一个点左右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