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炮哥三板斧低吸,反包,打板,实时操作记录

21-04-06 15:21 17919次浏览
刘超云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下午部门临时通知,从明天开始,每天早上9.00-9.30要开早会..........醉了........短期内可能不能在开盘前提示大家策略了,我只能买了什么股,第一时间在论坛里发图了。暂时先开个操作贴,每天有操作都会发到这个帖子里面,后面如果公司不开早会了,我到时候再重新每天开新帖开盘前提示策略。大家跟买的话,需要谨慎,因为我现在不能在开盘前提示是跑还是留,所以大家看看就好,从中可以领悟下超短的精髓,相信对大家的超短操作会有所帮助。
打开淘股吧APP
11
评论(1941)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刘超云

21-04-20 09:38

0
为何我每次都吸不到最低的价格,蛋疼.......
刘超云

21-04-20 09:32

1
刘超云

21-04-20 09:31

0
搞进去了
刘超云

21-04-20 09:30

0
准备低吸伊力特,但是每次吸白酒总感觉有点莫名的害怕
刘超云

21-04-20 09:06

0
是的,一季度扭亏为赢,再加上资产重组,开牌后应该是不错的走势,原来我们是同伙,好兄弟哈哈
微笑依然

21-04-20 09:01

0
我也打板入了,昨天汽车前排买不到,后排不想去,打个1进2还炸板了,盘后幸运出个重组消息,一季度业绩也还不错,赚钱出来没问题啦。
微笑依然

21-04-20 09:01

0
我也打板入了,昨天汽车前排买不到,后排不想去,打个1进2还炸板了,盘后幸运出个重组消息,一季度业绩也还不错,赚钱出来没问题啦。
微笑依然

21-04-20 09:01

0
我也打板入了,昨天汽车前排买不到,后排不想去,打个1进2还炸板了,盘后幸运出个重组消息,一季度业绩也还不错,赚钱出来没问题啦。
微笑依然

21-04-20 09:01

0
我也打板入了,昨天汽车前排买不到,后排不想去,打个1进2还炸板了,盘后幸运出个重组消息,一季度业绩也还不错,赚钱出来没问题啦。
微笑依然

21-04-20 09:01

0
我也打板入了,昨天汽车前排买不到,后排不想去,打个1进2还炸板了,盘后幸运出个重组消息,一季度业绩也还不错,赚钱出来没问题啦。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