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明天看豫能控股能三板超预期继续带动板块否?

21-04-01 18:47 1095次浏览
股市老叶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明天处理手里的底仓,清仓稳住节奏先。
新开仓只考虑豫能控股的打板和顺控的吸核了。明天管住手先。把该清的清了。
打开淘股吧APP
0
评论(62)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股市老叶

21-04-06 10:01

0
除了打板,我非常喜欢这种筹码结构的博弈,重庆这种,该跌不跌,那天该被核都被核下去,直接这样就完成了调整走二波预期会更强。
股市老叶

21-04-06 09:57

0
今天情绪很好👍
股市老叶

21-04-06 09:48

0
次新还是强
股市老叶

21-04-06 09:48

0
新天绿能都反抽了,新赛和雪迪龙应该今天或者明天也会有。
行情纸带

21-04-06 09:47

0
芯片前三
股市老叶

21-04-06 09:46

0
上周五出了天富是可惜了,没想到周五芯片把它带了起来……现在变分支龙了
股市老叶

21-04-06 09:39

0
首板缩量才强
股市老叶

21-04-06 09:38

0
缩量板也上了
股市老叶

21-04-06 09:38

0
加了重庆燃气
股市老叶

21-04-06 09:37

0
重庆燃气走二波趋势,看能否上板了,上会加仓。雪迪龙回落买了点,看样子止跌了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