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明天看豫能控股能三板超预期继续带动板块否?

21-04-01 18:47 1088次浏览
股市老叶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明天处理手里的底仓,清仓稳住节奏先。
新开仓只考虑豫能控股的打板和顺控的吸核了。明天管住手先。把该清的清了。
打开淘股吧APP
0
评论(62)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股市老叶

21-04-07 10:13

0
园林雪迪龙冲高就走,美邦锁仓了,其他的没操作,长源没打到。强的都一字了,不想去后排了不开仓了
行情纸带

21-04-06 11:53

0
我也看出来了,但是我没想到美邦砸板这么狠,感觉没必要啊。哎,主力铁了心今天要断
股市老叶

21-04-06 11:36

0
美邦是有资金想等顺控断板卡位,结果没等来,板上也有大资金出货了,还好量也还行,量现在也够了,再放量不封就弱了。我已经t了,留了底仓,明天看吧。
股市老叶

21-04-06 11:34

0
明天怕指数情绪共振杀啊
股市老叶

21-04-06 10:34

0
搞了点园林股份
股市老叶

21-04-06 10:20

0
这段时间高位股都没有走A的,新赛和雪迪也会有资金做反抽
行情纸带

21-04-06 10:13

0
今天高位的还是强,特别是芯片的,好家伙前三甲都是几乎一字,美邦是在等量
股市老叶

21-04-06 10:11

0
美邦应该是有资金在做t,算了我也板上t出去,降低风险,反正利润拿到了。明天更保险
股市老叶

21-04-06 10:05

0
今天重庆和美邦,大肉,明天还有溢价。
股市老叶

21-04-06 10:04

1
新赛雪迪龙这种也是,断板分歧,接着被核杀割肉盘,今天再低开杀恐慌盘,今天可以拿个先手,有可能今天直接拉上去,也有可能明天再低开杀一波恐慌才啦,明天可以继续低吸。这种就算做错亏不了几个点今天低吸的,做对了都是大肉,这种稳定性高。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