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冒泡

21-03-31 16:27 21859次浏览
深山老牛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好久不见,也不知道和大家聊什么,喜欢这头狮子的加油点赞吧[吐舌头]

智能选股战法路口;
https://www.tgb.cn//new/dav/getDvViewPointNew?seq=5189
打开淘股吧APP
152
评论(117)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eric12345

21-03-31 19:44

0
牛哥,好久不见!现在半路确实难,我也还在坚持和摸索,我现在觉得结合分时的配合和日k的确认点成功率可以提高一些,但也还没稳定。
遮天梧桐

21-03-31 19:42

0
牛哥,好久不见
深山老牛

21-03-31 19:38

4
注册制以来半路确实难,我也才走出来不久
风再起A

21-03-31 17:44

0
向老牛问好!
潇湘股份

21-03-31 17:32

0
今天刚看你的帖子,你就冒泡。明天大涨么?不来可能哈
蓝天胡歌

21-03-31 17:16

0
牛哥多冒点泡啊~多谈谈最近的行情哟
大罗金仙

21-03-31 17:09

0
你就说离开的日子又赚了多少,不用发红包,把炒股秘诀留下就行
明明白

21-03-31 17:07

0
老牛好
trader201711

21-03-31 17:06

0
牛神出山了!
挣点钱好糊口

21-03-31 17:05

0
@深山老牛 牛兄下午好~最近股票行情不行呀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