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多朋友都说现在半路难做,环境变了……每天涨停无数,没一个好抓的,其实,半路没变,是主力变狡猾了……总的来说,图形没变,变了分时!前面我也天天被骗炮,来股吧的心思都没了,我花了近半年心血总结市场,近两个月已经完全走出,抓了很多板,最后就一招简单粗暴绝技搞定买点,适应了市场,且定能提前适应全面注册制市场,现在将它发在半年来唯一的观点文章,急于跟大家分享,希望能给在做半路的朋友带来福音,学会了,今天这些标准图形的半路板都能轻松入手,大家有问题抓紧在观点后台留言,抓到涨停的站内信道个喜,我一般会回复。我将继续暂离平台潜心研究股票,有成果才会出来。我是做股票的,不是聊天陪大家的,我该有我的专注点,对大家和对市场回馈,我问心无愧!各位理解勿念……